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fb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
周作人:村里的戲班子  去不去到里趙看戲文?七斤老捏住了照例的那四尺長的毛竹旱煙管站起來說。  好吧。我躊躇了一會才回答,晚飯后舅母叫表姐妹們都去做什么事去了,反正差不成馬將。  我們出門往東走,面前的石板路朦朧地發白,河水黑黝黝的,隔河小屋里“哦”的嘆了一聲,知道劣秀才家的黃牛正在休息。再走上去就是外趙,走過外趙才是里趙,從名字上可以知道這是趙氏聚族而居的兩個村子。  戲臺搭在五十叔的稻地上,臺屁股在半河里,泊著班船,讓戲子可以上下,臺前站著五六十個看客,左邊有兩間露天看臺,是趙氏搭了請客人坐的。我因了五十嬸的招待坐了上去,臺上都是些堂客,老是嗑著瓜子,鼻子里聞著猛烈的頭油氣,戲臺上點了兩盞烏默默的發煙的洋油燈,傳傍傍地打著破鑼,不一會兒有人出臺來了,大家舉眼一看,乃是多福綱司,鎮塘殿的疍船里的一位老大,頭戴一頂灶司帽,大約是扮著什么朝代的皇帝。他在正面半桌背后坐了一分鐘之后,出來踱了一趟,隨即有一個赤背赤腳,單系一條牛頭水褲的漢子,手拿兩張破舊的令旗,夾住了皇帝的腰胯,把他一直送進后臺去了。接著出來兩三個一樣赤著背,挽著紐糾頭的人,起首亂跌,將他們的背脊向臺板亂撞亂磕,碰得板都發跳,煙塵陡亂,據說是在“跌鯽魚爆”,后來知道在舊戲的術語里叫作摔殼子。這一摔花了不少工夫,我漸漸有點憂慮,假如不是誰的脊梁或是臺板摔斷一塊,大約這場跌打不會中止。好容易這兩三個人都平安地進了臺房,破鑼又侉侉地開始敲打起來,加上了斗鼓的格答格答的聲響,仿佛表示要有重要的事件出現了。忽然從后臺唱起“呀”的一聲,一位穿黃袍,手拿象鼻刀的人站在臺口,臺下起了喊聲,似乎以小孩的呼笑為多:  “彎老,豬頭多少錢一斤?……”  “阿九阿九,橋頭吊酒……”  我認識這是橋頭賣豬肉的阿九。他拿了象鼻刀在臺上擺出好些架勢,把眼睛輪來輪去的,可是在小孩們看了似乎很是好玩,呼號得更起勁了,其中夾著一兩個大人的聲音道:  “阿九,多賣點力氣。”  一個穿白袍的撅著一枝兩頭槍奔出來,和阿九遇見就打,大家知道這是打更的長明,不過誰也和他不打招呼。  女客嗑著爪子,頭油氣一陣陣地熏過來。七斤老靠了看臺站著,打了兩個呵欠,抬起頭來對我說道,到那邊去看看吧。  我也不知道那邊是什么,就爬下臺來,跟著他走。到神桌跟前,看見桌上供著五個紙牌位,其中一張綠的知道照例是火神菩薩。再往前走進了兩扇大板門,即是五十叔的家里。堂前一頂八仙桌,四角點了洋蠟燭,在差馬將,四個人差不多都是認識的。我受了“麥鑊燒”的供應,七斤老在抽他的旱煙--“灣奇”,站在人家背后看得有點入迷。胡里胡涂地過了好些時光,很有點兒倦怠,我催道,再到戲文臺下溜一溜吧。  嗡,七斤老含著旱煙管的咬嘴答應。眼睛仍望著人家的牌,用力地喝了幾口,把煙蒂頭磕在地上,別轉頭往外走,我拉著他的煙必子,一起走到稻地上來。  戲臺上烏黲黲(www.lz13.cn)的臺亮還是發著煙,堂客和野小孩都已不見了,臺下還有些看客,零零落落地大約有十來個人。一個穿黑衣的人在臺上踱著。原來這還是他阿九,頭戴毗盧帽,手執仙帚,小丑似的把腳一伸一伸地走路,恐怕是《合缽》里的法海和尚吧。  站了一會兒,阿九老是踱著,拂著仙帚。我覺得煙必子在動,便也跟了移動,漸漸往外趙方面去,戲臺留在后邊了。  忽然聽得遠遠地破鑼侉侉地響,心想阿九這一出戲大約已做完了吧。路上記起兒童的一首俗歌來,覺得寫得很好:  臺上紫云班,臺下都走散。  連連關廟門,東邊墻壁都爬坍。  連連扯得住,只剩一擔餛飩擔。  十九年六月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:虱子 周作人:莧菜梗分頁:123

婚姻幸福的10條基本原則  1、不要因為寂寞而去相愛,不要因為功利而結婚。  人是最耐不住寂寞的,因為人有精神有靈魂。動物式的耐不住寂寞只有生理層面的,而人的耐不住寂寞除了身體層面,更有精神層面的寂寞難耐。人一旦耐不住寂寞,就是惹出一大堆的是是非非。因為生理需要,所以找個人來愛;因為精神空虛,所以找個人來愛。顯然,這種情況下的愛,太不可靠。  人也是最具功利性的,為了達到一定的功利目的,有時會不擇手段,包括犧牲愛情婚姻。太多的人為了能夠走事業的捷徑,或為了享受富足的生活,而委屈自己的心,為了結婚而結婚,這種功利式的結婚,快樂得一時,卻無法幸福一生,最終仍會是被婚姻所拋棄。  2、戀愛可以無意識只憑感覺,婚姻則必須有意識。  戀愛是短暫的也是美麗的,可以激情四射,所以可以充許無意識,可以只憑感覺,但婚姻不能。婚姻是切實平淡的,恰如細水長流,因而需要有意識。婚姻的大忌就是夫妻都處在一種無意識狀態,任由潛意識牽著鼻子走,或者仍像戀時那樣只憑感覺行事,于是麻煩不斷,矛盾不斷。  3、尊重和理解永遠是夫妻相處須遵守的基本準則。  相互的尊重與理解是人與人相處的前提與基礎,夫妻也不例外,而且更需要相互尊重和理解。妻子要理解丈夫的難處,丈夫要理解妻子的不易。丈夫不要太大男子義矮看妻子,妻子不要硬逼丈夫求官求錢。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和理解,萬一得不到外人的尊重和理解也就罷了,至少要能得到愛人家人的尊重和理解。  4、夫妻要做到親密有間,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。  夫妻夫妻,自然關系有別于任何其他人,親密是必然的,也是必須的。但很多夫妻容易走兩個極端,要么過于冷淡疏遠,甚至不如外人,要么親密過度,讓彼此完全失去自我而有窒息的感覺,這顯然并不利于夫妻關系的發展。任何事或物或人都一樣,想要長久,太近太熱必不能持久。夫妻要學會主動讓出一些空間給對方。  5、不要被一些世俗的觀念和外力所左右要有主見。  很多夫妻的雙方或某一方喜歡聽從別人的意見,或總愛拿一些世俗的觀念來作為夫妻相處的依據,這當然也是可以的,但別人的意見永遠只是參考,世俗的觀念也有其合理的地方,但也只能是參考。各家有各家的特殊情況,而一些世俗觀念也是在一定的歷史條件下形成的,脫離了具體的歷史條件可能就并不合理,所以要慎重對待世俗的觀念和別人的意見,在處理婚姻問題時要有自己的主見。  6、別人的老婆或老公不見得更好,不要迷了心竅。  老婆是別人的香,老公是別人的好,這不只是一種說法,也是很多人在不知不覺間的一種潛意識。但顯然,這是一種誤區,所謂的“別人”不正是相對的嗎?你對別人而言也正是別人,所以在你盯著別人的老公或老婆時,別人也正在盯著你的老公老婆,因為在別人眼里,你的老公老婆也更香更好,這豈不是怪事?顯然是人的貪欲在作怪,是因為貪念而迷了心竅。  7、學會必要的示弱婚姻中爭強好勝不是什么好事。  夫妻相處與一般的人與人相處,其中有一個重要的區別就是,在與別人的相處時不妨爭強好勝些,但在夫妻間的相處則最忌爭強好勝。學會示弱最容易也最難,卻正是婚姻能夠持續下去的秘密法寶。  8、萬不可彼此瞧不起對方的父母親人或親戚朋友。  夫妻相處還有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問題,那就是重視對方卻忘了重視與對方有關的一些人或事,比如父母親人,比如工作事業。瞧不起他/她的父母親人就是瞧不起他/她,瞧不起他/她的工作就是瞧不起他/她本人,這是再自然不過的推理。想要和諧,就必須要尊得對方的父母親人或親戚朋友,乃至工作事業以及其它相關事物。  9、學會停下忙碌的腳步一起享受平淡溫馨的生活。  很多夫妻都會自然而然想當然認為結婚后,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為婚姻家庭打拼,這當然沒錯,也是必要的,更是值得稱贊的。但不要忘了,結婚的目的是什么?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,結婚不是為了完成任務,結婚是為了能過得更好更快樂更幸福。在為婚姻打拼忙碌之余,不要忘了主動停下腳步,夫妻溝通,一起享受溫馨的生活。很多的夫妻不是毀在不忠上,而是毀在不懂得享受婚姻上。  10、世界沒有所謂救世主,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。  在大自然面前,人的力量太微弱,所以才有了宗教和上帝。但這也只能求著心靈的一絲安慰,最終人類只能靠自己才能救自己。具體到個體也是一樣,世界上沒有誰是誰的救世主,想要成功,想要快樂,想要幸福,最終只能靠自己。自愛,才能讓人愛;自信,才能讓人信;自重,才能讓人尊重。遇到情感婚姻問題可以求助父母家人或親朋好友,或者是咨詢相關的專家,甚至聽聽其他人的意見也無不可,但要切記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。 讓婚姻越走越順的7個處方 關于婚姻,只有“親生的”閨蜜才會說的 一段散了的婚姻給我們的啟示分頁:123

俞敏洪:人的一生能否像大海一樣壯闊    我出生在長江邊上,因為一出生就和水打交道,所以對于水有天生的好感。小時候站在長江邊上,我以為世界上再也沒有什么地方的水比長江的更多。    我第一次見到海,大概是八歲左右,從家鄉坐船到上海。船開到吳淞口外時,剛好晨曦初露,我站在甲板上四顧蒼茫大水,無邊無際,又驚又喜。母親告訴我,這就是海。從此在我心里,無邊無際就和海連在了一起。長大后我才知道,其實那次我們還沒有到海,只是到了長江的喇叭口,和海交匯的地方。    真正看到海,是上了大學之后。大三那年,我突發奇想,從北京騎自行車一直騎到了北戴河,看到了藍天白云下碧藍的海,那種愉悅的心情到今天也不能忘記。那個時候,北戴河的水里還能夠看到魚,岸邊還能夠抓到活的螃蟹。那個時候,海洋還沒有被破壞和過度開發,跳下海,碧藍清澈的水就把你包圍。因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,后來我又去過幾次北戴河,但發現水質越來越不好。有一年我下海游泳,上岸時發現身上居然粘了很多黑色的油污,從此不再去北戴河。    天氣晴好的時候,陽光下的大海平靜而迷人,但只要是愛海的人,就一定了解或領略過大海兇悍的一面。我第一次領略海的厲害,是20年前從天津坐船去煙臺。那是一艘不算太大的客貨混裝船,顯得很陳舊,銹跡斑斑。船在黑夜中航行,起初還算平靜,沒想到半夜遇到了風浪。船在巨大的波浪中被打得東倒西歪,左傾右斜,顛簸了整整一夜。坐在船里,我覺得隨時都有可能被大海吞沒。終于在驚恐中到達煙臺時,我覺得自己像重生了一回。    我是一個喜歡游泳的人,到了海邊就一定會下海游泳,而且非常喜歡游到離岸邊遠一點的地方去。在大海里游泳,心情十分舒暢,會不由自主地產生“自信人生二百年,會當水擊三千里”的豪情。據記載,當年毛澤東在北戴河辦公時,突然有一天晚上狂風大作,黑浪滔天,毛澤東當下對手下一揮手,說:游泳去!任誰也擋不住。每次聽到這個故事,我就想象那種搏擊大浪的豪邁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記得有一次我在廈門的海邊游泳,在大浪中游離岸越來越遠,結果體力耗盡,差點沒有游回岸邊,從此對海更多了幾分敬畏。    由于愛海,所以凡是有去海邊的機會我都不會錯過。在中國,從大連到海南島,大部分的沿海城市我都去過。有時候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痛苦和挫折,去看大海就成了我排憂解愁的第一選擇。每次看大海無邊,聽到海浪澎湃,我就覺得心里的郁積一掃而空。法國文豪雨果說過:“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。”中國也有“曾經滄海難為水”的詩句。我想,世事滄桑,人生起伏,我們每個人都是大海上的一艘船,需要把握方向,躲避險灘暗礁,不斷前行,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,才能讓自己的生命像大海一樣壯闊。    在與海有關的詩歌中,我最喜歡海子的《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》:“從明天起,做一個幸福的人/喂馬,劈柴,周游世界/從明天起,關心糧食和蔬菜/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/從明天起,和每一個親人通信/告訴他們我的幸福/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/我將告訴每一個人/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……愿你在塵世獲得幸福/我只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。”海子是我同時代的一個詩人,從他的筆名“海子”就可以看出他對海的依戀。可惜,他還是沒有參透海的內涵,在春暖花開的日子里了卻了自己的生命。其實,與海聯系最密切的不應該是春暖花開,如果面朝大海是你的選擇,那么驚濤駭浪、狂風暴雨才是生命應該面對的事實。    海洋給了我們生命,給了我們壯闊,給了我們情懷,給了我們詩歌,也給我們提供了源源不斷的資源和食物。也許我們有著不同的人生理想,但可以有一個共同的愿望,那就是一生至少要看一次海。海是生命的渴望,也是生命的寄托,讓我們像愛護生命一樣來愛護海洋吧。分頁:123


增加IG普通台灣粉
買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單次直播人數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普通台灣粉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j88t5s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