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隱適美體驗:昕展牙醫的精彩旅程

大概是兩個月前,我開始戴隱適美牙套,到現在已經用了第八副了,真是時光飛逝。回想起來,這段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鬆方便。對於那些還在考慮要不要矯正牙齒的朋友,我真的想說,早點開始吧,早點享受這份美麗的轉變。

我的隱適美體驗昕展牙醫的精彩旅程

當初在昕展牙醫做了X光片和口腔評估後,醫生為我制定了詳細的治療計劃。隱適美的一大特色是可以預測矯正過程中的變化,讓我在看到治療計劃時,就能想像到牙齒從混亂到整齊的過程。這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期待未來的樣子。

我的隱適美體驗昕展牙醫的精彩旅程

治療方案確定後,醫生將我的資料發送到美國,為我量身訂製專屬的牙套。整個計劃需要戴47副牙套,預計一年時間完成。一開始,醫生給了我四副牙套,並教我如何正確佩戴和拆卸,還有日常護理的方法。隱適美的佩戴和拆卸都非常簡單,清潔起來也很方便,就像平常刷牙一樣。

一開始,我對這種矯正方式還有點懷疑,但在戴完第二副牙套後,醫生幫我黏上了隱適美的“豆豆”,這些小附件能增加牙套的拉力。醫生先輕輕磨一下牙齒,然後將豆豆放在牙套上,再用藍光照射固定。這些豆豆顏色接近牙齒,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,直到矯正結束前都會一直存在。

佩戴隱適美比傳統矯正器舒服很多,不會有鋼線刺肉或掉落刮傷的情況。每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回診一次,對於在外地工作或讀書的人來說,非常方便。目前,我已經戴到第八副牙套,牙齒逐漸變整齊,真的讓我很開心。每天戴著牙套已經成為習慣,有時候甚至忘記自己在進行矯正!隱適美非常適合像我這樣不喜歡麻煩,又希望矯正效果好的人。

在這裡,我要提醒大家,在矯正過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,定期回診檢查,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矯正效果。我非常期待那一天,能露出自信的微笑!

更多關於隱適美的資訊,可以到昕展牙醫的官網查看:

我的隱適美體驗昕展牙醫的精彩旅程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5snt 的頭像
    j88t5snt

    張俊翔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5s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